蘇會長110年6月11日下午拜會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 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 處長,感謝酈處長任內對國關學會的大力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 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 處長即將結束在臺任期,學會蘇宏達會長協同鄭家慶秘書長於110年6月11日下午二時至美國在台協會與酈處長話別,特別感謝酈處長於去(109)年國關學會年會撥冗蒞會發表美台關係專題演講,讓出席會員能更深入了解當前美台關係發展的脈絡及未來發展趨勢。

酈處長亦特別關心即將於今年11月26日學會年會暨「國際關係重啟動:後疫情時代的強權競逐與世界秩序」(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n Reset: Great Powers Rivalry and the World Order in the Post Pandemic Era) 國際學術研討會,並允諾會轉交相關會議資訊給即將履新的新任處長。

即便於離任前夕,酈處長亦不忘關心國外學者能否順利出席學會研討會,蘇會長謹代表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及全體理監事致贈薄禮,感謝酈處長於任內對推動美台間國際關係研究社群交流的努力,相信酈處長未來仍是學會推動國際關係研究的重要伙伴。

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以推動國際關係研究為宗旨,為非營利之社會團體 ,於2007年9月8日正式成立,以作為提供國內國際關係學者與科系彼此之間的溝通橋樑、與國際相關學會與會議活動的聯繫管道、推動國際關係學術發展與研究討論的論壇場所、以及促進國際關係教學研究與教育推廣的整合機制。更多學會活動可參見學會網站,http://cht.rocai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