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開始 「2023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始報名❗️」

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2023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於每年11月前後舉辦,期望提供一個平台,促進國內國際關係的研究及發展,並進一步培養更多優秀的國際關係學術研究人員及環境。

📌今年主題為「新地緣政治風貌下的安全、經濟、科技與環境挑戰」(Security, Economy, Technology and Environmental Challenges under the New Geopolitical Landscape)
由於受到俄烏戰爭之影響,2023年的全球經濟出現大幅走緩的情況,新階段的大國競爭為地緣政治帶來新的風貌以及更高程度的不確定性,有鑑於這些全球政治和經濟上的重要問題將對台灣的發展帶來重要的影響。特訂定本次主題,希望透過理論與經驗之間的對話以及學術工作者之間的交流,集思廣益,對台灣做出政策建議!

📌本次2023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集結超過百位國內外研究國際關係的教授及學者,進行專題演講、發表及評論,內容多元且豐富。
誠摯歡迎各位老師、同學、各方貴賓報名參加,一同進行學術上的交流及經驗分享!

🔺會議資訊:
日期: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時間:09:10 – 17:30
地點: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 5 樓(嘉義市東區忠孝路 600 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fBnpsVYCTs6KGdi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6(下週四)中午12:00
請大家把握機會!

📎議程連結(暫定,隨時更新):https://reurl.cc/8NLyjj

後續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本會網站、國立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FB(https://reurl.cc/q0YxZN)及其網站(https://isia.ccu.edu.tw/)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2023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在中正」
年會執行秘書 邱俐君 高偉翔
年會專用信箱:2023.air.roc@gmail.com